我妈十年前信了神,后又跪拜偶像,现在又蒙主选召,需要再受洗吗?

1)你的母亲受了洗吗?如果她还没有接受洗礼,就必须认真考虑洗礼的问题。网上有一系列洗礼信息可以帮助她明白洗礼的意义。

2)如果她曾经受过洗,那么当年受洗时,她明白受洗的意义吗?如果她不明白受洗的意义,她很难按照圣经的意思接受洗礼。她的受洗可能会出于错误的动机,如:希望病得医治,希望生活富裕平安等等。不是出于信心(完全委身给神)的洗礼是无效的。从你母亲所做的事,我怀疑她几年前“信了神”是没有任何基础的,即使是受了洗,恐怕也是在糊里糊涂下接受的。这样的洗礼(或者“相信”)是无效的,她必须认真考虑将自己完全委身给主。

3)如果她非常肯定自己的洗礼是有效的,她的的确确已经委身给神,也经历了重生,那么她只需要在主面前彻底悔改就行了。跪拜偶像是非常严重的罪,希望她认真处理,不要再得罪主。

千万不要勉强母亲受洗,让她透过祷告,求圣灵引导她的良心来做决定。

专题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