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几天心里特别不安,我晚上梦到了同样的梦,梦的光景不同,可是内容一样,我的意识也是一样,就是我梦到我的父亲去世了。在梦里,我很难过,心想,‘完了完了,我的父亲还没有信主,现在哪里’,然后就醒了。第一次还好一点,第二次我就真的受不了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猜是不是上帝叫我快给父母传福音?我传了,可是他们叫我和他们互相不干涉就对了,我一点办法也没有。然后我就认为是一个恶梦罢了,可是为什么两次的是一样的呢,我有点怕了,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 你最近做了同样的梦两次,不仅记得梦的情景,并且连感受也记忆犹新,这是不寻常的。很多时候,我们梦醒后一点印象都没有,更别说做同样的梦两次。很可能是神借着这个梦去提醒你抓紧机会跟你爸爸传福音。即使你爸爸暂时对属灵事物没有兴趣,你可以用一些浅白易懂的道理让他明白福音的基本信息。除了抓紧机会向你爸爸传福音以外,你自己的行事为人也必须有好见证,否则你所做的神都不会祝福……

专题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