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天父那样完全

作者

张熙和牧师

翻译

亦迦、昊敏

本书收录了39篇张熙和牧师讲解《登山宝训》的讲道信息。这些信息是张牧师于1976至1980年间用英语在教会里传讲的,最初是用磁带录了下来,后来整理成文字,在2007年被翻译成中文,编辑成书。

最初是分成四册出版:① 有福的人;② 明灯照耀;③ 往下扎根;④ 做聪明人。由于需求量的增加,第二版就将这四册合并成书,好方便读者阅读和收藏。

合订本是以《像天父那样完全》为书名,因为这是主耶稣登山宝训的要旨。耶稣作为神的爱子,以言传身教督促我们如何在神面前作完全人。我们若真是天父的儿女, 就当效法主耶稣,追求在神面前作完全人。但愿这本书能激励我们回应主耶稣的呼吁:“所以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太5:48)。

 

电子书

PDF icon Perfection_Matt_v28-2019_R1.pdf像天父那样完全—电子版6.12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