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经文

马太福音(Mat) 22:37-39

歌曲下载

收听歌曲

音乐伴奏下载

收听音乐伴奏

作词

张熙和

作曲

张熙和

歌谱下载

歌词下载

音乐视频

音乐视频下载

分享:

現在我回想著当年我亲爱的丈夫是怎样把这首歌编写出来的,其实是因为他对神的话语向耒是非常的认真。他会经常默念着主耶稣所教导的两条大诫命,也会一心一意地去遵行。这并非源于他自身的勇气,而是在他完全绝望的时候经历过神雅伟的拯救,那时候他还不满20岁。他也亲身在中国见证过几位神忠实仆人的生命,虽然当时他们没有物质上的诱惑,可是他们的生命却随时会遭受威胁。当时他要面对一个明确的选择,一则是他专心一意回应神对他的爱,也准备接受这选择曰后带来的挑战。不然的话,就是意味着要回避内心的的感受而只为了存活,吃喝和工作渡过如此毫无意义的一生!

一个有思想的人会如此浪费自己的生命吗?況且更大的亏损就是会错过生命中最大的优惠来认识创造天地万物的主宰。假如我们可以預先知道生命会遭遇如此的痛失,我们岂不会以尽忠于神为荣吗?但愿神雅伟赐勇气给我们来顺从祂,跟着祂忠心仆人的脚踪耒显明我们对他的忠实!


我将全心献给雅伟
我今将全心献给主
他恩爱丰盈满溢
使我坚立 能坚立主内

同心将生命献雅伟
同心将生命献给主
他恩爱丰盈满溢
一齐坚立 齐坚立主内

同心将心意献雅伟
同心将心意献给主
他恩爱丰盈满溢
一齐坚立   齐坚立主内

同心将力量献雅伟
同心将力量献给主
他恩爱丰盈满溢
一齐坚立   齐坚立主内

同心将心献给雅伟
同心将全心献给主
他恩爱丰盈满溢
一齐坚立   同心   齐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