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经文

希伯来书(Heb) 11:40, 歌罗西书(Col) 1:27

歌曲下载

收听歌曲

纯音乐下载

收听纯音乐

音乐伴奏下载

收听音乐伴奏

作词

陈沛基

作曲

陈沛基

中译

陈王美芳

音乐视频

音乐视频下载

这首诗歌是牧者于2018年的时候,为了教会复活节营和我们的婚礼而创作的,当时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都似乎充满着不同的机会、选择、盼望,人可以赚钱买想买的东西、到想去的地方旅游、见你想见的人,朝着地上的盼望而努力。我们则向往着能为主所用,与众圣徒一同得着雅伟神的应许,因此选择了全时间训练,盼望主若愿意,我们能为神的家、神的国服事。

一年一年过去,瘟疫、战争、恐慌,人渐渐失去地上的盼望。圣经却早已预言会有这一天。真正的盼望?一个更美的盼望,乃是雅伟神借主耶稣基督与我们这极卑微的人立更美的约。

 

既是起誓立的,耶稣就作了更美之约的中保。(希伯来书 7:22)

约的内容是,雅伟神是我们的父,每一个像基督一样的生命,父都使我们作预兆和奇迹,告诉这世代真正的盼望乃在神的国。希伯来书11章中,每一个信心的伟人,都按着神的话语而活,都是如云彩的见证人,与我们同在约中。更美的盼望,是任何环境改变都不能夺去的盼望。

愿你我抬起头来,看看天空、大自然,一切雅伟神的美好创造,都告诉我们,更美之约才是人生真正的盼望。愿雅伟父神的旨意行在地如在天,愿神的国降临到这失去盼望的世代!

 

智超&婉琳 2022年 3月


 

凭信心众考验中他们站稳
凭信心依靠雅伟胜过众多仇
因着信他们得到生命的应许
是个与众圣徒们一同得着的应许
 
副歌:
更美新的盼望     与雅伟神的约
从内心呼喊         雅伟我们的天父
是我们的呐喊     我们得见创造万有者
基督活在心里     更美新的盼望